角落生物化身和菓子在日本全家出沒!

1 / 1

”TABEMASU”在秋季尾聲攜手角落生物推出日本全家限定的和菓子,有四款上生菓子以及一款新口感的和風點心。

以豆沙粉及糖等簡單的食材將各種動畫或是卡通角色化身為精緻的和菓子,顏色部分也都是使用天然色素做調色。讓所有人都能開心並安心地享用和菓子,且能夠方便地在超商通路購買到,正是”TABEMASU”系列一直以來受到大家喜愛的原因。

本次推出兩種組合的上生菓子,共有白熊、包袱巾、企鵝、珍珠四款造型。

白熊造型的內餡是楓糖口味。

包袱巾造型的內餡是草莓牛奶口味。

企鵝造型的內餡是抹茶口味。

珍珠造型的內餡是卡士達口味。

另外還有推出一款新口感的和風點心,Q彈的外皮搭配溫和的牛奶內餡,相當適合搭配煎茶一同享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BEMASU角落生物和菓子

銷售期間:2021/ 11/ 9~(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參考自TABEMASU官網

延伸閱讀👇

#角落生物 #全家 #日本全家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和菓子 #牛奶 #抹茶 #草莓牛奶 #卡士達 #楓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