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Dount 聖誕新品 伊布甜甜圈華麗登場!

1 / 1

日本MisterDount將於11月12日發售今年的聖誕新品!日本MisterDount已經連續四年和寶可夢合作,繼去年的吉利蛋造型的甜甜圈,今年則是可愛的伊布登場囉!原本以為會更快登場的人氣角色,沒想到到了今年才登場呢!

★寶可夢限定造型甜甜圈:
◇皮卡丘甜甜圈---布丁巧克力風味
◇伊布甜甜圈---焦糖巧克力風味

皮神的造型甜甜圈已經變成每年聖誕節必出限定品,至於今年的新品伊布甜甜圈則是每個少女都會很喜歡的焦糖風味!TOMO我也超級期待這一款的味道,而且這次在造型上也設計的很用心,連可愛的前瀏海也有表現出來!

★寶可夢限定回頭甜甜圈:
◇皮卡丘回頭甜甜圈---布丁巧克力風味(奶油卡士達內餡)
◇伊布回頭甜甜圈---焦糖巧克力風味(奶油巧克力內餡)
◇波加曼/冰伊布/帕奇利茲回頭甜甜圈---蘇打奶油風味(奶油內餡)

除了造型甜甜圈系列之外,MisterDount還有推出回頭系列!每隻寶可夢都萌萌的回頭看像自己,真想把大家都帶回家!此外,右款的蘇打口味甜甜圈,包裝上則是推出人氣最高的三隻藍色系的寶可夢!讓人猶豫不決到底要選擇哪一隻寶可夢!!此外,蘇打口味感覺很清爽好吃,也是令人想嘗試的一款!

★聖誕節限定甜甜圈
◇白巧克力波堤       ◇布丁巧克力波堤        ◇巧克力波堤

再來就是比較平價也很有聖誕氣氛的聖誕節限定波堤甜甜圈!

聖誕套組系列

除了推出寶可夢、聖誕節的甜甜圈,MisterDount也推出了聖誕小物和大家一起過聖誕!一共有三種商品,分別為毛毯、盤子、還有馬克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組部分總共有兩款套組:

套組一:日幣¥1350  內含 
△寶可夢造型甜甜圈(擇一)
◆回頭寶可夢甜甜圈(擇一)
△聖誕波堤(擇二)
◆聖誕毯子、盤子、馬克杯(擇一)
△2021限定聖誕紙箱、紙盒、紙袋

套組二:日幣¥1450  內含 
△寶可夢造型甜甜圈(擇一)
◆台灣果茶、珍珠奶茶(擇一)
◆聖誕毯子、盤子、馬克杯(擇一)
△2021限定聖誕紙箱、紙盒、紙袋

這兩款套組都很吸引人,而且都非常的划算!但如果是想和家人、朋友分享的話,套組一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是單身族的人(就是TOMO我)套組二則是有吃有喝,一個人可以很奢侈的享用美食過上不一樣個聖誕!

不知道大家看完這次的介紹會想要購買哪一個款式的甜甜圈或是商品呢?歡迎留言和大家討論分享!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