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乳酪祭推出十一款商品滿足乳酪愛好者的味蕾!

1 / 1

日本全家推出期間限定的乳酪祭活動,以十種不同乳酪為原料推出十一款商品,滿足大家在寒冷季節裡想吃高熱量食物的心情。

選用Mozzarella、Gouda、Parmesan、Cheddar、Blue Cheese、Camembert、Mascarpone、Steppen、Edam、Emmental共計十種乳酪,推出各種不同類別的商品。由輕食、主食到零食都有,大家可以盡情享受各種乳酪與不同食材交織出的美味。

總共推出以下這些商品~

明太子乳酪烤飯糰:混合Mozzarella及Gouda兩種乳酪製作的飯糰,上面覆蓋上厚厚的以明太子與Parmesan Cheese製作的醬料後烤至表面微焦。

乳酪四重奏熱狗:裡面包有Gouda、Cheddar、Camembert、Steppen四種乳酪,乳酪愛好者必需嘗試的點心!

乳酪才是主角的三明治:以選用Gouda、Cheddar、Mascarpone、Parmesan、Mozzarella五種乳酪製作的餡料為主角,搭配火腿及Cheddar Cheese製作而成的三明治。

乳酪凱撒沙拉:使用削成薄片以及粉狀的Parmesan Cheese為主角製作的沙拉,能夠充分享受不同口感的帕瑪森乾酪。

五種乳酪瑪格麗特義大利麵:以瑪格麗特披薩為發想,選用Gouda、Parmesan、Mozzarella、Steppen、Edam五種乳酪製作而成的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郁培根乳酪飯:以Gouda、Cheddar、Mozzarella三款乳酪製作的白醬為主角,搭配培根及雞蛋製作的米飯料理。

四種乳酪焗烤麵:以Gouda、Cheddar、Mozzarella、Parmesan四種乳酪製作的超濃郁焗烤筆管麵。

乳酪三重奏洋芋片— Cheddar、Blue Cheese、Camembert

乳酪四重奏米果— Emmental、Camembert、Gouda、Blue Cheese

乳酪三重奏炸仙貝—  Emmental、Camembert、Parmesan

乳酪咖哩包子:由人氣咖哩專門店CoCo壹番屋監製,將店家極具人氣的乳酪咖哩化身成方便攜帶的包子。

乳酪祭限定商品

銷售期間:2021/ 11/ 2~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乳酪 #起司 #cheese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全家 #全家 #超商美食 #帕瑪森乳酪 #切達乾酪 #義大利麵 #沙拉 #焗烤 #洋用品 #米果等#仙貝  #包子 #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