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Tokyo Tulip Rose.東京鬱金香玫瑰。2021秋季新品

1 / 1
期間限定、區域限定、聯名限定等等,日本品牌總是很多限定,都讓人無法 say no。

前陣子在 Tokyo Tulip Rose 官網看到秋季新品消息,栗子口味的蒙布朗東京鬱金香玫瑰餅乾,怎麼能錯過呢?

立刻詢問蘋果太太家代購(笑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 Tokyo Tulip Rose 


以手製「最美味的可愛鬱金香及玫瑰」為品牌概念,Tokyo Tulip Rose 是糕點師金井理仁的創作。

出生於 1986 年,金井曾就讀東京製菓學校,也在巴黎磨練了好一段時間。

2019 年春季在東京都池袋開設第一間 Tokyo Tulip Rose,據報導首月銷售量就超過 50 萬個。

到現在,精緻漂亮的 #東京鬱金香玫瑰餅乾 仍是必須排隊的品牌主打。

Tokyo Tulip Rose
官方網站INSTAGRAM

西武池袋店
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 B1F)

JR 東京站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9-1(JR 東京車站.八重洲中央出口檢票口內)

阪急梅田本店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7(阪急梅田本店 B1F)

JR 名古屋高島屋店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名駅1-1-4(JR 名古屋高島屋 B1F)

2021秋季新品-栗子花園蒙布朗 


繼年初期間限定花盒的開心柑橘口味【紀錄在這裡】,Tokyo Tulip Rose 以秋天的 #栗子 為主角再推出新作--#蒙布朗東京鬱金香玫瑰餅乾


橘紅色系的外盒設計,非常有秋季之感。


蒙布朗東京鬱金香玫瑰餅乾有 2 個規格,4 入盒、6 入盒。這次入手的是 6 入盒。


#單包裝 設計,每顆鬱金香玫瑰還加以圓杯固定,降低運送過程的衝擊力(但也對地球非常不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顆 Tokyo Tulip Rose 的鬱金香玫瑰餅乾都有三層堆疊。

最外的花瓣是 #貓舌餅#蘭朵夏餅乾),中間夾著 #鮮奶油#巧克力,底下還有 #千層派皮,再撒上 #細糖粒。官網繪製的剖面圖【連結在這裡】說明很清楚。


2021 秋季新品的 Mont Blanc#蒙布朗栗子花園),以 #栗子 口味的貓舌餅花瓣、鮮奶油,與白巧克力、千層派皮、細糖粒,堆疊層次。

是視覺與味蕾的饗宴,非常喜歡。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