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鳩焦糖玉米脆果紀念50週年推出多款限定商品!麵包、布丁到飲料通通都有。

1 / 1

今年迎來誕生50週年紀念的東鳩焦糖玉米脆果,推出多項紀念商品分別在日本各地不同超商限量販售。

11/2起推出焦糖奶油夾心麵包以及焦糖大理石三明治在MINI STOP銷售。

焦糖奶油夾心麵包

焦糖麵包當中夾了滿滿的焦糖玉米米果風味奶油及鮮奶油。

焦糖大理石三明治

兩片焦糖風味的大理石海綿蛋糕夾著滿滿的焦糖玉米米果風味奶油及鮮奶油。

現正熱銷中的還有十月份推出的焦糖玉米風味歐蕾以及焦糖玉米風味布丁,兩款商品分別在NewDays以及LAWSON販售。

聖誕限定包裝的商品也開始在各大超商銷售,運氣好的話有機會可以拿到聖誕樹造型的焦糖玉米脆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東鳩焦糖玉米脆果Twitter 

延伸閱讀👇

#東鳩焦糖玉米脆果 #超商 #日本超商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美食  #焦糖 #麵包 #蛋糕 #飲品 #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