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一秒鐘銷售一支的安納芋蒙布朗霜淇淋改版回歸!MINI STOP推出三款外帶霜淇淋甜點。

1 / 1

日本連鎖超商MINI STOP在2016年末首次推出即造成搶購熱潮的安納芋蒙布朗霜淇淋,當年創下了平均一秒鐘銷售一支、10天銷售100萬支等紀錄的熱門商品即將於11/5改版回歸。

今年不再以地瓜冰淇淋作為基底,而是以自家最有人氣的香草冰淇淋搭配經過調整更為濃郁的地瓜奶油,讓大家能夠品嚐到濃郁地瓜風味與溫和香草冰淇淋交織出的另一種和諧滋味。

同一天也會推出”可以喝的點心”系列第6彈商品,包含人氣回歸的”令人懷念的咖啡果凍”以及新品”咖啡摩卡果凍”。

可以喝的點心系列是MINI STOP利用自家霜淇淋推出的人氣系列商品,只要用吸管攪拌30下就可以直接喝的點心,走到哪都能喝真的相當方便呢!

令人懷念的咖啡果凍是以香濃的咖啡果凍搭配香草冰淇淋的人氣商品,而新品咖啡摩卡果凍則是搭配香草及比利時巧克力兩種口味的霜淇淋。

另外,還有這款十月底推出、現正熱銷中的熔岩巧克力蛋糕。

有去年推出過,今年巧克力內餡增量回歸的濃郁巧克力熔岩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還有今年度的新品草莓巧克力熔岩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兩款都可以內用或是杯裝外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MINI STOP官網

延伸閱讀👇

#ministop #超商 #日本超商 #霜淇淋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美食 #冬季限定 #安納芋 #咖啡果凍 #摩卡 #熔岩巧克力蛋糕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