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招募中

1 / 1

#家族募集中

▪️Writer:兒島雄一

▪️Dir:福田亮介 、村尾嘉昭

▪️Cast:重岡大毅 、木村文乃 、仲野太賀 、岸井雪乃 、佐藤遙燈 、宮崎莉里沙

▪️集數:9集(一集45分鐘)

主題曲:〈でっかい愛〉-Johnny’s West 

House ➡️Home 

Alone ➡️A Fam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看著就哭了

哭著哭著就笑了

一部說出單身父母心聲

圍繞著家人的暖心日劇

🏠Share House 

說到合租公寓一定會先想到像《雙層公寓》或是前陣子的《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一群單身男女共同生活擦出火花的故事,但這部共居的人缺很不一樣,是一群單身父母帶著孩子,一起住進了大阪燒的店裡。

👫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父母

角色剛好設定4對單親家庭(母女、母子、父子、父女),每個小家庭都有自己的問題和煩惱,而每對父母的個性和育兒方式、態度都不一樣。大家都是第一次當父母,肯定也有很多想逃避、迷茫的時候,但因為他們聚在一起,他們幫助彼此時,也更能看清自己的困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因為是一家人很多事可以一起做,但並不表示別人有的、別人可以做到的,自己就要和他們一樣,如此不同的背景、家庭環境的一群人,不羨慕、不比較、不批評,以溝通去磨合,平等尊重才是家應該有的模樣。

❤️歡笑中的淚水

《家族募集中》尋找共住家人的想法,一開始確實很難理解,有些過於烏托邦式的想法,雖然有些反常,但劇情卻又是很樸實的日常,常常上一秒都快因劇情流淚,下一秒卻又被逗笑,看著他們名為「家人」的羈絆,平凡的每天都變成特別的一天,每滴淚水都換成了歡笑。

單親父母承受著比一般家庭更重的負擔,主角們表面雖然看起來都相當樂觀、正面,因為再孩子面前再怎麼樣都要強忍笑容,所以當他們成了彼此的依靠,內心都是被填滿的溫暖,即使是有些難過的事,也能用笑容代替一切。

👪有血緣關係才是家人?家人住在一起的地方才是家?

尋找共住家人的想法,一開始確實很難理解,有些過於烏托邦式的想法,但《家族募集》在第一集就向觀眾重新定義了什麼是家人,也在後面一直告訴我們,家人是什麼樣的存在,彼此又是怎麼互相成長、學習的。

結局的部分有些意外,原本以為這個家會一直存在,但因為他們知道家人的重要,所以不能自私的只考慮自己,但就算分開,只有心有所屬,就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是一家人,彼此的羈絆一直都在,而只要大家重聚的地方,就是家。

#家人募集中 #徵集家人 #家族募集します  #家人 #家 #親情 #單親父母 #共享房子 #home #sharehouse #family #重岡大毅  #木村文乃 #仲野太賀  #岸井雪乃  #佐藤遙燈  #宮崎莉里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