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加害者家屬與被害者家屬的相遇《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十年前的劇回去看還是很揪心

1 / 1

瑛太飾演的主角深見洋貴,而女主角滿島光飾演的遠山雙葉,如果沒有15年前的那件事,也許他們可以談一場平凡的戀愛。

深見洋貴的妹妹亞季,在15年前被自己的好朋友雨宮健二(風間俊介 飾)殺害,而遠山雙葉則是殺人犯雨宮的妹妹。

在日本殺人犯的家屬也是備受歧視和攻擊的,一種你家會出殺人犯家人都有責任的概念,導致雙葉改名、轉學、搬家,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

而洋貴則是疼愛的妹妹被自己的好友殺害,痛苦不已,躲在山裡,一心想要復仇。其爸爸和弟弟雖然說要忘掉亞季,內心卻無法釋懷,而看似努力尋找幸福的母親,其實暗中一直在騷擾加害者家屬。

洋貴和雙葉意外相遇,發現了彼此的關係,那種情感間的拉扯,真的太複雜了,然而,原本對未來都不再抱有太大希望的兩人,卻在相遇後開始尋找活下去的希望,也更接近彼此的內心。

這不是一部看了會開心的劇,而且現在能找到的片源可能畫質也很差了🤣但十年過去了,我還是很常推薦朋友這部劇,那種難以言喻的痛和希望,希望你也能在劇中感受到。

#日劇推薦 #日劇分享 #瑛太 #滿島光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十年前的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