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不二家雪球巧克力新上市 讓你視覺味覺都有繽紛感受

1 / 1
日本知名甜點品牌「不二家」旗下的LOOK系列巧克力,在11/2推出了一款名為「スノードーム」(snow dome)的巧克力,以白巧克力為基底,再加上五顏六色的糖果和乾燥水果等配料,要讓大家感受雪花飛舞的繽紛感。

白色為底的紙盒上隱約可看見雪花,而正中間的開盒處部分則設計成一顆佈滿繽紛色彩的雪花球。

金色的字體更增添了一絲華麗的氛圍。

一打開包裝紙盒,每顆巧克力的個包裝都是白底金字的設計,充滿了雪地感。

把內容物都拿出來之後,可以看到紙盒底層是另一番美麗的夜晚雪景,而上蓋則是一顆雪花球,裡面寫了這次的巧克力是以雪花球內部的世界觀來做概念設計。

一盒內共有九顆。

雪球巧克力實際的大小和盒蓋上的示意圖差不多,且同樣是從外觀就充滿了五顏六色。

從成分表可以看到,白巧克力內有添加了糖漬乾燥藍莓、糖漬乾燥橙皮、糖果、餅乾等等豐富的配料,所以在巧克力慢慢融化的同時,也能品嚐到酥脆的口感,讓味覺的層次更加分!

  • 開賣日期:2021.11.02(二)
  • 售價:216円(含稅)*以店家公告為主

#不二家 #fujiya #look巧克力 #スノードーム #新商品 #不二家新品 #チョコレー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