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色的優雅午茶!秋季限定黃金巧克力午茶套餐限量推出。

1 / 1

日本橋皇家公園飯店攜手比利時佳麗寶巧克力推出秋季限定的黃金巧克力午茶組。

黃金巧克力帶有剛好不甜膩的焦糖風味,且融化後顏色呈現優雅的琥珀色。

甜點師傅大量運用黃金巧克力與不同食材如海鹽、洋梨及香橙等搭配出適合秋季的精緻午茶小點。可以盡情品嚐各種秋季食材與黃金巧克力的美妙搭配,整體甜點的色系也呈現焦糖琥珀色系,不管是外觀或是風味上都營造出強烈的秋季氣息。

甜點部分包含口感滑順的奶酪及蒙布朗、酥脆的塔、扎實的司康等,除了各種不同的食材之外,也能品嚐到豐富的口感。裝飾部分也運用到巧克力及拉糖工藝,完美呈現出精湛的裝飾技巧。

餐點內容如下~(圖片中為雙人份量之餐點)

上層:鐘錶造型巧克力、黃金巧克力泡芙、黃金巧克力蒙布朗。

中層:黃金巧克力奶酪佐焦糖洋梨、司康(原味及迷迭香口味)、黃金巧克力塔、香蕉百香果棉花糖佐黃金巧克力脆殼。

底層:無花果乳酪費南雪佐黃金巧克力、豬肉凍、水煮蛋佐義式鮪魚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皆會附贈兩杯飲品,可選擇熱可可/茶/咖啡。

黃金巧克力午茶組

供應時間:2021/ 11/ 1 ~30

地點:日本橋皇家公園飯店1F ロビーラウンジ フォンテーヌ

飯店內部的烘焙坊也有推出一系列秋季限定的麵包及甜點,可以現場直接購買。

依照上圖數字標示,依序為以下品項:地瓜點心、栗子席布斯特、翻轉蘋果塔、鹽之花麵包捲、肉桂甜甜圈。

參考自皇家公園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巧克力 #皇家公園飯店 #下午茶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奶酪 #巧克力  #泡芙 #蒙布朗 #熱可可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