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秋冬的濃郁系甜點!BAKE CHEESE TART楓糖堅果乳酪塔即將推出。

1 / 1

日本人氣乳酪塔專門店BAKE CHEESE TART將在11月中到聖誕節期間推出冬季限定的楓糖堅果乳酪塔。

以嚴選的北海道奶油乳酪為主要原料製作的濃郁內餡,搭配甜味溫和的楓糖以及烘烤過後香味迷人的加拿大核桃,是一項口感及風味都相當細緻和諧的美味季節限定甜品。

由於風味溫和,推薦搭配紅茶或是奶茶享用。

也可以花點小巧思,利用這款限定的乳酪塔製作出精緻的午茶甜點或是輕食。

可以搭配麥片、香草冰淇淋及少許楓糖漿製作成聖代。

也很推薦跟香煎過後的培根搭配製作成輕食喔。

冬季限定楓糖堅果乳酪塔

銷售期間:2021/ 11/ 10~ 12/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AKE CHEESE TART門市

參考自BAKE CHEESE TART官網

延伸閱讀👇

#bake #bakecheesetart #乳酪塔 #楓糖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冬季限定 #外帶美食 #乳酪 #堅果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