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22】低調的不良少年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第二十二集中,虎杖、釘騎和伏黑為了調查人們遭到咒殺的事件,來到埼玉市立浦見東國中,打聽到也許咒殺事件和當地學生們愛去八十八橋辦試膽大會有關,也意外發現伏黑的姊姊津美紀的昏迷原因可能與八十八橋脫不了關係。

剛看咒術的時候,對伏黑的第一印象是安靜、功課好的類型,沒有想竟然當過不良 Σ( ° △ °

依伏黑的性格,感覺蠻壓抑的,他不像虎杖和真希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總是選擇比較保險的路走。

像是第二十一集在打棒球的時候,他選擇了犧牲短打,而非虎杖那樣卯足全力嘗試打出全壘打。我覺得沒有誰好誰壞,就只是選擇的不一樣而已。

不過如果伏黑的內心其實也希望自己像虎杖那樣放手一搏,那我就會覺得他做出的選擇並不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是因為天生的性格加上後天家庭狀況的因素,導致伏黑成了現在這樣偏保守的性格。

這些小鬼在看到伏黑後的表情很好笑XDD

但伏黑轉過頭的表情更好笑,是不想承認嘛 (σˋ ∀ˊ )σ

.

後面伏黑他們成功在學校打聽到關於八十八橋的事情。

確認八十八橋真的有咒靈存在,而且實力可能超出他們幾個人後,伏黑便決定自己解決這件事情。

因為他不想害虎杖和釘騎身陷危險,又想快點救津美紀,擔心她會被咒殺。

但虎寶和釘哥怎麼可能沒注意到伏黑哥的異狀呢,既然伏黑偷偷地跑,那他們就偷偷地跟上(σ゚∀゚)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伏黑這種重情感、凡事自己扛的類型,相處起來似乎就多了種疏離感。不過因為釘騎和虎杖了解伏黑,自然不會讓他一個人去送死。他們之間的情感,頗讓人羨慕(ㅅ´ ˘ ˋ )♡

希望我們都可以遇到像釘哥和虎寶這樣的朋友~

第二十二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