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奶油餅乾三角派升級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自2007年推出三角派受到熱烈迴響後,每年都會期間限定推出,已成為秋冬限定甜點的定番。

層層堆疊的派皮呈現酥脆口感,搭配溫熱巧克力奶油,一口咬下濃郁的巧克力在嘴巴裡炸開,真的非常適合在寒冷的季節享用。

奶油餅乾口味是2019首次推出的限定口味。今年升級回歸,Oreo餅乾碎片增量30%!

派皮部分由原本的黑巧克力風味更改成較為溫和的白巧克力風味,而餡料裡的Oreo餅乾碎片增量30%。讓大家能盡情享受派皮與餅乾碎片兩種不同酥脆度交織出的有趣口感,溫和的白巧克力風味派皮也更能突顯餡料的奶油香氣。

如同10/13開始銷售的卡士達三角派及巧克力三角派有專屬的可愛松鼠包裝。11月份推出的奶油餅乾三角派也會推出專屬的大麥町包裝喔~

奶油餅乾三角派

銷售日期:2021/ 11/ 10~3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三角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奶油餅乾 #巧克力 #卡士達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