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屋久島機場徒步可達 溫馨木頭民宿 鹿鳴庵@屋久島

1 / 1

[美食探險家-86]
📍 鹿鳴庵
🌲 屋久島


💡很久沒住含早晚餐的民宿,這間民宿的餐點又非常好吃,所以想再來個番外篇!

🍴餐點:這回住了兩天,兩天的早晚餐料理完全不同,但老闆娘都會盡量使用鹿久島和屋久島當地特別的食材,像是這次我們就有吃到炸飛魚料理、以當地釣到的魚做的生魚片、石燒鹿兒島黑豬、滑蛋炸黑豬排等等,每一項都很好吃,第二天下午還喝到老闆娘自己打的紅心芭樂汁,非常濃郁消暑!另外,老闆夫婦也非常親切,會跟客人聊天並提供很多當地資訊。


📒結論:老闆夫婦是十幾年前移住至屋久島的大阪人,因為喜歡釣魚、想要擁有自己的船,但不想負擔都市停泊船隻時需負擔的高額費用,而移住到屋久島。移住後除了盡情釣魚外,還會在空閒時使用屋久島的木材製作許多產品,民宿中的許多家具都是老闆自己手作的,入住時還收到一個老闆自己做的屋久杉手機吊飾,非常好聞。
這間民宿離主要道路有一些距離,雖現在因肺炎的關係沒有提供接送,但離機場只須步行15分鐘左右,沒有租車的朋友也能輕易抵達。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鹿児島#鹿兒島#鹿兒島美食#屋久島#屋久島旅行#屋久島民宿#鹿鳴庵#飛魚#飛び魚#黒豚#刺身#さつま揚げ#yakushima#yakushimaisland#rokumeian#flyingfish#kurobuta#blackpig#sashimi#satsumaage#japanesefood#foodie#guavajuice#グァバジュース#黑豬肉#生魚片#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鹿兒島#yupi鹿兒島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