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屋久島超人氣義式冰淇淋名店 そらうみ@屋久島

1 / 1

[美食探險家-84]
📍 そらうみ
🌲 屋久島


💡這是間許多介紹屋久島的雜誌中一定會出現的義式冰淇淋名店。除了裝潢可愛外,還使用了很多屋久島當地農產品製作冰淇淋。


🪑空間:之前九月造訪時因肺炎的關係不開放內用,點餐時也只能一組一組進入,開放的空間很小。但現在似乎開始能內用了,從店家照片看起來內用環境蠻舒適的~

🏠氛圍:內部是溫馨的木頭裝潢,與外部的地中海風很不同,給人一種很幽靜的感覺。

🍴餐點:當天點了兩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含稅530日幣)。


🍦:我選的是屋久島產的桶柑和小芭樂口味,桶柑口味的橘子味很濃厚但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小芭樂則吃不太出芭樂味,反而是有一股濃厚的香草味,兩種口味混在一起吃也很好吃。
朋友點的是屋久島茶和屋久島地杉&檸檬,屋久島以綠茶聞名,茶味非常濃,我很喜歡,是個下次再訪會想吃的口味!至於屋久島地杉&檸檬口味則非常獨特,一入口就有一股杉樹精油味,覺得很像直接在食用精油,喜歡杉樹精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XD


📒結論:這是間位於屋久島主要道路旁的地中海風小店,門前的小庭園還養了幾隻雞,環境實在是太過自然,看到雞在路邊亂跑時著實嚇了一大跳。當天的兩位店員都很親切,雖然我們口味猶豫了很久,但他們完全沒有展現不耐煩的神情,反而很親切介紹各種口味。也是間下次再訪屋久島時必去的店!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鹿児島#鹿児島グルメ#鹿児島旅行#屋久島#屋久島旅行#屋久島カフェ#屋久島グルメ#ジェラート#屋久島ジェラートそらうみ#そらうみ#たんかん#屋久島茶#屋久島地杉#屋久島産#デザート#kagoshima#yakushima#yakushimaisland#gelato#icecream#dessert#地中海風#義式冰淇淋#冰淇淋#日本美食#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鹿兒島#yupi鹿兒島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