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PRESS BUTTER SAND 首度跨足飲料界 奶油焦糖牛奶今天開始期間限定新上市!

1 / 1
許多人來到日本必買的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與森永乳業合作推出品牌史上第一款飲料商品-「PRESS BUTTER SAND バターキャラメルミルク味」,從11月2日開始在全國通路進行期間限定販售。

和BAKE CHEESE TART、ZAKUZAKU等甜點品牌同屬「株式会社BAKE」旗下的PRESS BUTTER SAND,以多種口味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為人熟知,其中原味款更是經典不敗的人氣商品。

而現在PRESS BUTTER SAND為了加強曝光,和森永乳業跨界合作推出品牌史上第一款飲品「PRESS BUTTER SAND バターキャラメルミルク味」(奶油焦糖牛奶),從今天(11/2)開始在日本全國超商、量販店等通路展開期間限定販售。

今天是在東京日比谷的7-11買到,以PRESS BUTTER SAND的商品包裝概念做容器的視覺設計,在冷藏櫃裡就相當醒目。

塑膠杯蓋上也可以看到PRESS BUTTER SAND的Logo。

實際品嚐之後,覺得原本就喜歡PRESS BUTTER SAND商品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款飲品,因為同樣可以感受到濃醇的焦糖味,是一款相當符合秋季微涼氛圍的飲品。

  • 售價:216円(含稅)
  • 開賣日期:2021.11.02(二)

#pressbuttersand #バターキャラメルミルク味 #森永乳業 #新商品 #日本超商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