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屋久島悠閒森林風義大利麵店PASTA SLOW@屋久島

1 / 1

[美食探險家-81]
📍 PASTA SLOW
🌲 屋久島


💡本來並不是計劃來這間吃午餐,但很慶幸決定踏入這間可愛的義大利麵店。環境很好且午餐CP值高,又特別選擇九州產的各種食材,是一間很有想法的在地小店。

🪑空間:除了室內座位外,還有面向樹林的戶外位子,整體應該10~20個座位。


🏠氛圍:整間店的地板和桌椅都是以木頭為主,雖然店面位在道路邊,但戶外的座位面向一排排的樹,很像身處森林中,又是一間可愛且能讓人放鬆的店。


🍴餐點:當天點的午間套餐(含稅1500日幣),包含沙拉、義大利麵和飲料。
🥗 沙拉:沙拉用了很多種蔬菜,每種都很清甜,醬汁也很清爽不會造成負擔。


🍝 義大利麵:當天點的是以在屋久島捕獲的萊氏擬烏賊製成青醬義大利麵,麵條本身比較粗,也非常Q彈,跟一般市售的義大利麵口感很不同,九層塔香味很濃,萊氏擬烏賊和蔬菜都十分新鮮,整體吃起來很清爽舒服。


☕ 飲料:屋久島因為處於日本的南方,有產芭樂、百香果和桶柑,當天選了百香果果汁享用,平常因為果汁很常加入過多的糖而不太喜歡喝,這間店雖是直接用當地超市販售的百香果果汁,可是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過度甜膩,是款適合夏天的飲品。

📒結論:中午前往時只有兩位店員,一位負責外場,一位負責準備料理(也有可能就是老闆和老闆娘?),所以整體上菜速度並不是太快,但可能因為屋久島就是一個讓人能愉快慢活的島嶼,等待時不會覺得無聊,也不會焦躁,反而有比平時更多的餘裕享受等待的時光,也更能緩緩享用美味的餐點,不給人壓力的餐廳真的太美好。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鹿児島#鹿児島グルメ#鹿兒島#鹿兒島美食#屋久島#屋久島グルメ#屋久島旅行#パスタ#ジェノベーゼ#パッションジュース#九州#九州グルメ#義大利麵#pasta#yakushimafood#yakushima#kagoshima#kagoshimafood#kyushu#foodie#foodiesofinstagram#foodiegram#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女子#食いしん坊#食いしん坊女子#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yupi吃鹿兒島#yupi鹿兒島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