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悠閒寧靜的午後時光!超夢幻的Something Blue午茶組限量供應中。

1 / 1

東京知名婚宴會館Applause Square Tokyo Shinjuku於10~11月份期間限定推出Something Blue Afternoon Tea,歡迎女孩們一同來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藍色是能夠帶來幸福的顏色,而Something Blue Afternoon Tea顧名思義是以藍色為主題的午茶組。

今年春季及夏季曾在Applause Square旗下另外兩間會館推出過此款午茶組合,由於受到熱烈迴響,特別於年末前再次推出。

纏繞了淡藍色緞帶的英式午茶架上,放了各種華麗而優雅的甜點,如蛋糕棒棒或是接骨木奶油布丁。

甜點的細節部分結合了各種婚禮相關的元素,如鑽石、頭飾、花朵等。

磅蛋糕也製作成珠寶盒般的華麗外型。

除了各種甜點之外,還會供應健康取向的美味輕食以及無限暢飲的茶水,讓大家都能盡情享受優雅的下午茶時光。

參考自Applause Squar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下午茶 #藍色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茶飲 #蛋糕 #蛋糕棒棒 #珠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