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茶包倒數月曆來迎接聖誕節!Afternoon Tea聖誕商品歡樂上市!

1 / 1

日本Afternoon Tea為了讓大家能夠開心渡過節慶時光,與法國藝術家Nathalie Lete共同推出一系列繪本風格包裝的聖誕商品,於11/4~12/25期間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最受矚目的是這款茶包倒數月曆,裡面總共有24款不同風味的茶包。以貓咪在森林中尋找聖誕蘋果並與旅程中遇到的動物們一同玩樂為創作靈感。

由12/1起每天都能喝一杯不同風味的茶來倒數聖誕~

DIY聖誕花圈年輪蛋糕

組合裡面包含年輪蛋糕、聖誕造型餅乾、草莓醬、糖粉。先將蛋糕裝飾成自己喜歡的外型後,再搭配紅茶一同享用,渡過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茶香檳及史多倫

以聖誕限定蘋果茶為原料製作的氣泡茶飲。

歐洲聖誕聚餐時常與家人朋友一同享用的史多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司康組合

裡面除了有製作司康的食材及食譜,還有能讓司康變得更美味的紅茶楓糖漿。可以在家一邊享受手作的樂趣一邊渡過特別的聖誕時光。

也有聖誕限定的蘋果茶以及綜合燒菓子禮盒。

參考自日本Afternoon Tea官網

延伸閱讀👇

#afternoontea #咖啡廳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甜點 #禮盒 #茶包 #倒數月曆 #史多倫 #司康 #年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