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限定!日本麥當勞期間限定米漢堡推出新口味~

1 / 1

日本麥當勞自去年開始曾數次推出期間限定的米漢堡,今年九月底時同樣以適合搭配米飯為主軸而研發了兩款新品,同步與過去推出的一款人氣口味限時銷售。

推出後再次受到熱烈迴響,因此於10/27再度推出新品—辣味雙層乳酪米漢堡。

兩片加入哈瓦那辣椒粉製作的橘紅色辣味乳酪片搭配兩片牛肉漢堡排以及墨西哥辣椒片,再以100%日本國產米製作的漢堡餅皮將這些配料完美結合。份量相當飽足適合當作晚餐,可以盡情享受讓人無法抗拒的刺激性辣味與國產米的天然甜味交織出的美味。

這款米漢堡與最近販售中的辣味雙層乳酪堡配料相同,一款搭配米飯而另一款搭配麵包,兩種搭配都讓人很想嘗試看看呢!

辣味雙層乳酪米漢堡

販售日期:2021/ 10/ 27(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此為晚餐時段限定商品,每日17:00後開始銷售。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米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妻夫木聰 #志尊淳 #辣味 #乳酪 #漢堡排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