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雷神巧克力冰旋風限時登場!

1 / 1

日本麥當勞的人氣限定甜品雷神巧克力冰旋風將於11/4再次登場,本次販售的是更適合在秋冬享用的新版本喔。

這是雷神巧克力冰旋風首次在秋冬期間銷售,因此多加入了風味溫和的白巧克力代表雪的意象。

以經典的牛奶冰淇淋為基底,加入黑雷神巧克力、黑巧克力醬以及白巧克力醬後高速攪拌混合。每一口都吃得到冰淇淋的香濃以及黑雷神巧克力餅乾的酥脆口感。微苦濃郁的黑巧克力與香甜溫和的白巧克力也形成味道上的對比,讓口感及風味都更升級!

本次同樣會以數量限定的雷神巧克力logo紙杯填裝冰旋風,相信許多雷神迷們早就心動不已了吧!

雷神巧克力冰旋風

銷售期間: 2021/ 11/ 4~(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雷神 #雷神巧克力 #冰旋風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冰旋風 #甜點 #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