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毛小孩大集合!以貓狗為主角的迪士尼畫展一次展出300幅畫作。

1 / 1

迪士尼貓咪狗狗畫展將於12月份在銀座松屋百貨的活動會場舉行。本次畫展以各個動畫電影當中的毛孩們為主角,展出300幅以上各類型畫作。

聚焦於迪士尼貓咪狗兒的展覽,以寫實與感性的方式讓大家更認識這些毛小孩。

現場也有展出試畫過程的畫作,大家也能看見迪士尼創作動物動畫的衍進與創新。

基於保護作品的角度,現場不展出原圖,而是展出經過數位化的畫作。但也因為這樣,即使是比較小件或是精緻的畫作,也能相當清晰地看清楚細節部分。

展出的作品來自於101忠狗、小姐與流氓、貓兒歷險記、愛麗絲夢遊仙境、彼得潘等人氣動畫作品,也能看見米奇的好友布魯托。

現場也會銷售毛孩的週邊商品喔。

迪士尼貓咪狗狗畫展

展出時間:2021/ 12/ 1~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出地點:銀座松屋百貨8樓 活動會館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disney #迪士尼 #展覽 #毛小孩  #波波日本 #popjapan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雜貨 #畫展 #布魯托 #小姐與流氓 #瑪莉貓 #愛麗絲夢遊仙境 #彼得潘 #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