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件事認識《前科者》石橋靜河!芭蕾舞者成功轉型演員、渾身散發迷人氣息

1 / 1

即將於今年11月播出的新日劇《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明年電影版也將上映,兩者主演皆會由有村架純擔任,日劇共六集,電影版則接續在戲劇之後。日劇先前公布了卡司,包括石橋靜河、大東駿介、古川琴音等人,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卡司之一的石橋靜河啦~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女演員吧!

👉 有村架純帶領更生人重回社會!《前科者》日劇&電影版劇情、播出時間、演員陣容一次看!

一、石橋靜河個人資料

1994年7月8日生的石橋靜河,出生於日本東京都,今年27歲,是日本的女演員及舞者,經紀公司SUPER TRAMP旗下的女藝人。

二、石橋靜河出道歷程

石橋靜河自小就出生在演藝世家,父親石橋凌與母親原田美枝子皆從事演員工作,原本學習芭蕾舞的她,在2016年參與了由松隆子、瑛太、井上真央等人演出的舞台劇《逆鱗》,才轉行成為一位女演員,正式出道。

三、石橋靜河曾夢想成為舞者

在成為一位演員之前,石橋靜河從小開始學習古典芭蕾,但因為受到體型的限制讓她經歷不少挫折,因此轉為學習現代舞蹈,15歲時曾遠赴北美洲留學,更受到百老匯舞台劇的影響,發現舞蹈與戲劇的結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便下定決心朝「演戲」發展。

四、石橋靜河出生演藝世家卻靠自身努力闖出名堂

石橋靜河的家庭背景可是大有來頭,父親石橋凌與母親原田美枝子都是知名演員,從小她就生長在演藝世家,頗有藝術天份,另外她還有一位姊姊石橋優河,是一位創作歌手,曾經演唱過日本電影《漫長的告別》主題曲「めぐる」,姐妹兩人也一起合作拍攝過UNIQLO的廣告。雖然是星二代的身份,但石橋靜河靠著自身的努力、慢慢累積經驗,挑戰不同類型的劇本,才有今日成就。

👉 他們也是星二代?10位含著星湯匙出生的新生代藝人,個個都是實力派

五、石橋靜河的代表作品

以2017年的電影《東京夜空最深藍》榮獲多項獎項,像是橫濱電影節、電影旬報十佳獎、藍絲帶獎的新人獎等。劇情講述「拒絕愛情」的東京疏離男女彼此靠近的「萌」愛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也參與了染谷將太、橋本愛、永野芽郁主演的《公園小情歌》,是井之頭公園一百周年紀念作品,關於青春與音樂的一部電影。

2018年主演NHK福岡電視台的連續劇《You May Dream》,講述日本搖滾樂團《SHEENA & THE ROKKETS》的成員SHEENA鮎川誠兩人相遇到組成樂團的故事。

2018年還演出了由永野芽郁主演的NHK晨間劇《半邊,藍天》,飾演佐藤健的前妻,以及電影《你的鳥兒會唱歌》,與柄本佑、染谷將太共演。

2020年參與了經典日劇重拍版本《東京愛情故事2020》,飾演女主角赤名莉香,男主角則由伊藤健太郎擔綱。但經典畢竟是難以超越的,因此《東京愛情故事2020》引來不少批評的聲浪。

👉 經典值得一再回味!盤點9部「被翻拍的經典日劇」,你愛哪一個版本呢?

同年也演出了TBS電視台播出的火曜連續劇《愛情加溫》,飾演女二北川里保,收放自如的演技令人讚嘆,也讓不少粉絲同情北川里保這個角色,可以說是給觀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還和本劇的男主角中村倫也共演了電影《人數之町》,先前在高雄電影節的「瘋狂世界」單元也有線上播放!

👉 2020秋季日劇🍁|《愛情加溫》:今年發生了很多事,甜點能帶給人們幸福。

今年春季則參與了《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的演出,以及接下來即將於11月播出的《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石橋靜河擔任星野源MV女主角

石橋靜河在2020年星野源發行的專輯《折り合い》(折衷關係)中擔任MV女主角,MV由導演三宅唱執導,描繪一對男女在不同屋簷下度過他們的日常生活。

👉 才華洋溢的創作型藝人!星野源戲劇音樂代表作,唱歌、寫作、演戲什麼都難不倒他!

石橋靜河近年也接演了不少作品,很期待她未來的星路和表現,可塑性很強耶!另外我好愛她短髮的樣子,好美!!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春季日劇🌸|《喜劇開場》:雖然他們沒有紅,但很多人喜歡他們。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老闆衝殺小》:為工作賣錢賣命,戳中社畜心聲。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 延伸閱讀 ✨

公視全新時代劇《茶金》!回望70年前台茶輝煌衰落的歷史

跨季懸疑日劇!《真兇標籤》四大劇情評價、社群媒體的貼標籤亂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石橋靜河 #前科者 #前科者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 #石橋靜河個人資料 #石橋靜河出道經歷 #石橋靜河舞者 #石橋靜河演藝世家 #石橋靜河代表作品 #石橋靜河MV #星野源 #日劇 #東京夜空最深藍 #公園小情歌 #YouMayDream #半邊藍天 #你的鳥兒會唱歌 #東京愛情故事2020 #愛情加溫 #人數之町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日本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