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X布丁!超人氣聯名商品再度登場!

1 / 1

超人氣聯名商品貓咪布丁再次登場!日本連鎖烘焙品牌All Hearts Company旗下的Pastel布丁與nekoneko cheesecake貓咪乳酪共同推出聯名商品。

去年度首次亮相貓咪布丁,有草莓及原味乳酪兩種口味,推出後都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

原味乳酪貓咪布丁

結合了Pastel招牌布丁與貓咪乳酪的人氣商品!滑順的布丁與濃郁的乳酪完美搭配,布丁底層充滿焦香味的焦糖醬及上層微酸的杏桃醬更是為整體風味增添了豐富的層次。

銷售時間:2021/ 9/ 1 ~ 11/ 30

草莓乳酪貓咪布丁

風味溫和且口感滑順的草莓布丁搭配酸甜甜的草莓醬,上方還擺了限定的草莓貓咪乳酪蛋糕~

銷售時間:2021/ 11/ 1 ~ 11/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Pastel官網

延伸閱讀👇

#nekonekocheesecake #貓咪乳酪 #布丁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零食 #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 #乳酪蛋糕 #草莓 #杏桃 #焦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