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飯店預計2022年開業!好想入住安迪的房間~

1 / 1

玩具總動員酒店,也是日本國內第五間迪士尼飯店,將於2022年4月5日在千葉縣舞濱的迪士尼渡假園區正式開業。

整間飯店都是以迪士尼與皮克斯電影玩具總動員為主題建造的,由外觀就展現出繽紛又充滿童趣的氛圍。

酒店門口廣場上有巨型的巴斯光年和潔西迎接賓客到來,庭院裡還有胡迪和牧羊女,讓旅客彷彿置身於玩具總動員的世界。

大廳的地板上有大型拼圖圖樣,天花板是大型的遊戲板,且到處都有玩具朋友們以及繽紛又充滿童趣的裝飾。

客房部分總共有595間,分別是標準房型575間及高級客房20間。被藍天牆環繞的房間,是以電影第一部當中安迪的臥室為原型設計的。

裡面還有附設熊抱哥主題餐廳喔~

飯店內的迪士尼商店除了銷售迪士尼渡假村商品之外,也有銷售飯店與迪士尼聯名的原創商品。另外也有各種商店銷售點心、飲品或是嬰兒用品等各類型商品。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toystory #玩具總動員  #disney #tokyodisneyland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pixar #皮克斯  #飯店 #波波日本 #popjapan  #迪士尼樂園 #巴斯光年 #熊抱哥 #胡迪 #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