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HOME HALLOWEEN 澀谷街頭出現柯南宣導旗幟!

1 / 1
為了呼籲大家待在家慶祝萬聖節,澀谷街頭最近出現了以「HOME HALLOWEEN」為主題的宣導旗幟。除了柯南之外,明年劇場版主角-警校五人組也一同加入了宣導行列。

以往在萬聖節期間,澀谷街頭會出現許多盛裝打扮的年輕人,儼然成為一個慣例般的大型萬聖節派對。而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緣故,則呼籲大家待在家使用APP參與線上的萬聖節活動。最近在JR澀谷站與著名十字路口之間的廣場上更有大型柯南看板出沒,呼籲大家不要在街頭做出會影響他人的行為。

除了廣場的大型看板之外,在街道兩側的燈柱上都可以看到以「HOME HALLOWEEN」為主題的旗幟,警校五人組以及高木&佐藤也加入了宣導行列。

一排望去再度有種打破次元壁的錯覺(笑)。

更多名偵探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江戶川柯南 #homehalloween #安室透 #警校五人組 #澀谷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