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90種甜甜圈,還有壽司及餃子變化款!甜甜圈季為期一週展開!

1 / 1

橫濱高島屋將於11/3~11/9舉行甜甜圈季,攜手32家廠商為大家集結了約90款不同的甜甜圈。有道地的美式甜甜圈、混合米穀粉製作的健康取向甜甜圈以及能夠當作正餐享用的甜甜圈等各式各樣的選擇。

想要拿著繽紛的美式甜甜圈拍照打卡,又不想雙手被上面的糖霜沾黏的話,務必嘗試這種棒棒糖甜甜圈。

也有使用秋季盛產的南瓜及栗子製做的日系棒棒糖甜甜圈。

喜歡溫和口感的人,一定要嚐嚐看這款大量使用秋季盛產的地瓜製作的甜甜圈。

想品嚐傳統日式風味的話,也有這種裡面包了滿滿紅豆餡、外層撒滿糖粉的甜甜圈。

想吃甜食又擔心攝取過多熱量的話,也有以健康取向為考量製作的產品,選用黑糖、蜂蜜、米油及米穀粉等低熱量又健康的食材為原料製作。

更是聯合商場內販售熟食的店家,推出各種獨具特色的甜甜圈造型主食。

最特別的是這款製作成甜甜圈外型的煎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皮壽司裡面包有拌入栗子丁且味道溫和的醋飯。於表面撒上彩色芝麻,像是甜甜圈上面的糖珠一樣。

美味的地瓜炊飯及壽司也能製作成甜甜圈造型。

也有直接以甜甜圈取代貝果製作的三明治。

不喜歡口感油膩的油炸甜甜圈的話,也有烘烤製作的甜甜圈。

還有製作成甜甜圈造型的燒菓子以及慕斯喔。

參考自prtimes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圈 #高島屋 #橫濱高島屋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蛋糕 #燒菓子 #慕斯 #壽司 #飯糰 #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