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美樂蒂及庫洛米的化妝品派對~

1 / 1

京王廣場飯店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推出“Sweets Collection-Hello Kitty X My Melody & Kuromi's Cosmetics Party”甜點自助餐,於10/1~12/31期間舉行。

本次自助餐攜手廣受大家喜愛的Hello Kitty、My Melody以及庫洛米,以女孩們心目中的夢幻化妝台為概念,為大家營造出愉快的用餐空間。

整個自助餐台就像一個大型的梳妝台,如同陳列化妝品及飾品一般,在上面擺放了各種精緻的角色甜點。

供應的餐點全部都是甜點,沒有鹹食喔。

餐檯上有擺放各個角色的玩偶,現場也有提供販售。

在這場夢幻的甜點自助餐供應期間,正好遇到了兩個人氣角色的生日。10/31以及11/1分別是庫洛米及Hello Kitty的生日,這兩天的晚餐時段也推出了以兩位角色生日派對為主題的特別餐點~

甜點部分會有多款只有在這兩天能品嚐到的限定款。

也會供應多款鹹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s Collection-Hello Kitty X My Melody & Kuromi's Cosmetics Party

供應時間: 2021/ 10/ 1 ~12/ 31 (10/31、11/1為特別餐點)

地點:東京 京王廣場飯店2F オールデイダイニング<樹林>

參考自京王廣場飯店官網

延伸閱讀👇

#hellokitty #kitty #melody #mymelody#kuromi  #凱蒂貓 #美樂蒂 #庫洛米 #三麗鷗 #sanrio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下午茶 #晚餐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buffet #自助餐 #東京 #輕食 #飲品 #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