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錯過一定要補的電影!《解憂雜貨店》暖心賺熱淚的懸疑片

1 / 1

很久很久以前我以為解憂雜貨店是本什麼心理書之類的,但後來發現是小說就一直沒有看了,雖然有很多人都強力推薦。於是選了電影看🤪後來電影也被很多國家翻拍,經典就是經典。

一點點懸疑或說詭異,但整部片完全不是這樣的懸疑氣氛讓我覺得更加詭異,絕對是看過最暖心的懸疑片了。

「白紙當然很傷腦筋,任何人都會不知所措。但正因為是白紙,你很自由,充滿了無限可能。這是很棒的事。我衷心祈禱你可以相信自己,無悔地燃燒自己的人生。」看不清生命到底有何安排,也可以是一件很棒的事。

另外最有感觸的大概就是,其實我們在提出諮詢時,心裡大多時候都已經有所答案,就是需要再一劑強心針而已,或者需要確定決定之後有人會站在自己這邊。

#電影推薦 #日本電影 #經典電影 #解憂雜貨店 #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netflix電影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