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日劇《消失的初戀 被擦掉的初戀》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浪花男子道枝駿佑、Snow Man目黑蓮主演。

1 / 1

改編自日本漫畫《消えた初恋》的日劇《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由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兩位當紅小鮮肉道枝駿佑和目黑蓮共同主演,身為有看過原作漫畫《消えた初恋》的讀者,自然也對翻拍成戲劇的《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抱有很大的期待,更多關於《消失的初戀 被擦掉的初戀》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青木想太(道枝駿佑 飾演)某次考試的時候,向他暗戀的女同學橋下美緒(福本莉子 飾演)借用了橡皮擦,卻意外發現橡皮擦上面寫了前面坐位同學井田浩介(目黑蓮 飾演)的名字,在傳遞考卷時又恰巧被井田看到,讓井田誤以為橡皮擦是青木的,甚至認為青木是向他告白,而引發嚴重的誤會,因為誤會而展開的奇妙三角關係,揭開了這場高中校園青春初戀的序曲。

製作團隊

朝日電視台以漫畫家或子從2019年7月開始連載日本漫畫《消失的初戀 被擦掉的初戀》,所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自2021年10月9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青木想太(道枝駿佑 飾演)

井田浩介(目黑蓮 飾演)

橋下美緒(福本莉子 飾演)

相多颯人(鈴木仁 飾演)

谷口正博(田邊誠一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當紅人氣男子偶像組合

自從《大叔的愛》、《昨日的美食》,逐漸點燃各種腐文化的男性戀愛風格之後,再加上去年2020年東京電視台推出由町田啓太與赤楚衛二主演的深夜BL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大受好評,這股《櫻桃魔法》似乎又將「Boy's Love(BL)」堆砌成每年不可或缺的日劇題材,台灣部分也剛好搭上2021 Color Taipei ,彩虹浪潮之下,《消えた初恋/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的雙男主角,算是目前的當紅人氣男子偶像集結而成的組合,劇中飾演青木想太的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的道枝駿佑,而飾演井田浩介的目黑蓮也來自人氣男團Snow Man,光是這樣的選角,就十分吸睛。

漫改風格的偶像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大叔的愛》、《昨日的美食》、《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情色小說家》這幾部日劇偏向ML的上班族成熟感,《消えた初恋/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更貼近BL的學生系純情初戀滋味,加上漫畫改編的元素,許多雖然現實生活會覺得誇張的情節,但透過戲劇的表演張力,卻能讓人一起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漫改風格的偶像劇,仔細看看原作中的重要四個靈魂人物,與真人角色也蠻貼合的。

校園青春的戀愛紀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選出一句陳年經典歌詞來形容這部日劇《消えた初恋/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用"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似乎挺合適的,跟《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路線有點類似,主角比起"性向"更順從內心的感受,青木想太(道枝駿佑 飾演)明明剛開始喜歡的是女生,而井田浩介(目黑蓮 飾演)居然也因為誤會而莫名其妙在意起青木想太,整個轉變成Boy's Love(BL),加上橋下美緒(福本莉子 飾演)和相多颯人(鈴木仁 飾演),變成多條感情線的糾葛,看似複雜卻真實呈現青春期對於喜歡與愛的摸索過程,很有校園戀愛氛圍的BL日劇。

如果喜歡有點青澀笨拙但又令人莫名心動的BL日劇,可以看看由道枝駿佑與目黑蓮主演的《消えた初恋/消失的初戀/被擦掉的初戀》。

圖影來源:消失的初戀官方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消失的初戀劇情評價 #消失的初戀 #消失的初戀劇情 #消失的初戀評價 #消失的初戀演員 #消失的初戀角色 #被擦掉的初戀 #消えた初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