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橡皮擦」而掰彎的兩人?《消失的初戀》劇評簡介、演員陣容,以及3大看點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初戀為何總是如此複雜?又顯得笨拙?《消失的初戀》因為一個橡皮擦而引起的誤會又被翻為「《被擦掉的初戀》」,各種交錯的誤會,呆萌的青春戀愛喜劇,讓人不禁在心中職喊「好可愛」!漫畫真人版化由超強演員陣容:道枝駿佑、目黑蓮、福本莉子、鈴木仁飾演,除了高顏值,今天一次整理《消失的初戀》的劇情簡介、角色介紹以及三大劇情看點!

一、《消失的初戀》人氣作品改編

《消失的初戀》是或子所創作的日本漫畫,2019年7月號開始連載於《別冊瑪格麗特》,一部主線為BL、副線為BG的青春戀愛故事在日本大獲好評!2021年獲朝日電視台改編為電視劇,由時下熱門男子團體成員浪花男子「道枝駿佑」及Snow Man「目黑蓮」雙人主演,10月9日首播。

(圖片來源:東立online

而海外地區由Netflix在隔周五00:00獨家同步播出

二、《消失的初戀》劇情介紹

男主角青木暗戀他的鄰座橋下同學,某天青木向橋下借用橡皮擦,卻意外發現上面寫了同班男生井田的名字,而且,青木拿著那個橡皮擦的時候,還剛好被坐在前座的井田看到,結果引發嚴重的誤會!青木遭受失戀的打擊,但他也想默默祝福橋下,卻因為這場誤會,莫名其妙開啟了混亂的戀愛關係…一部有點傻氣又拚命、青春搞笑的BL/BG戀愛序幕開啟!

三、《消失的初戀》演員陣容&角色介紹

《消失的初戀》青木想太:浪花男子#道枝駿佑 飾

19歲的道枝駿佑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更是被稱為「國民初戀弟弟」,在劇中飾演溫和友善的青木高中生,不能讓需要幫助的人離開,有點天然呆,暗戀著鄰座的橋下同學, 然而,因為某種誤會,這一段初戀開始產生了動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失的初戀》景田浩介:Snow Man#目黑蓮 飾

目黑蓮是近年傑尼斯力捧的男子組合Snow Man的主將,初出道時已登上男裝雜誌封面,封面一出就讓該雜誌網站癱瘓,絕對是日本新一代偶像代表!劇中飾演個性乾淨利落、直言不諱的鋼鐵直男景田浩介,說著:「我不明白『喜歡人』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浪漫。」 但因為誤會卻意外的認真面對青木……

《消失的初戀》橋下美緒:#福本莉子 飾

曾經打敗9000多人拿下美少女冠軍!甜美笑容的天使形象非常符合橋下同學的形象,不只是雜誌專屬模特兒,在演戲方面更是長澤雅美、濱邊美波的師妹,在本劇中飾演青木暗戀的鄰座,有著溫柔笑容,看似害羞內向,但實際上也是個天然呆,不小心把寫著「井田君♡」的橡皮擦借給了青木,引起一連串誤會。

《消失的初戀》相多颯人:#鈴木仁 飾

年下男友最佳人選!這幾年逐漸打開知名度的鈴木仁,不僅是時裝模特兒,更是人氣不斷攀升的新生代男演員,可愛的犬顏很適合扮演劇中熱情的相多,是青木最好的朋友,能快速拉近與他人距離是他的強項,誤會景田、橋下感情不錯,並開始嘗試撮合他們在一起!?

四、《消失的初戀》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消失的初戀》劇情評價 看點一:兩大美型男主角

飾演男主角的道枝駿佑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美男子」,更是被稱為「國民初戀弟弟」,甚至說是「下一代木村拓哉」,汪汪大眼,白皙的皮膚,收穫一大群媽媽粉與女友粉!而另外一位男主角目黑蓮同樣來自日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被看好是「木村拓哉接班人」,精緻臉蛋、高挑身材。

任誰看了都心動的兩大美男共同演出這部耽美劇,宛如一幅畫啊!就算不是腐女的觀眾也喜歡看這養眼的畫面!

2.《消失的初戀》劇情評價 看點二:人人都有共鳴的青春喜劇

校園的青春戀愛總是特別令人嚮往,長大後又令人懷念,偷偷暗戀的鄰座同學,因為一些小小的互動,心情大起大落,特別是劇中橋下同學在橡皮擦上寫上喜歡的人的名字這個舉動,就讓人想起那段青春時期每一位少女對戀愛的期待~還有一起準備舞台話劇、課後一起讀書、校外旅行等,都讓人想起那段青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消失的初戀》劇情評價 看點三:BG、BL同時交錯的戀愛關係

同性戀的題材故事,近年來發展已經不在侷限於整篇故事只講男男戀或女女戀,加入了異性戀的題材及故事,更增劇情的趣味性及讀者內心的糾結程度!主角原本喜歡著異性,但被掰彎的那個過程和瞬間,絕對是讓讀者投入到無法自拔~~忍不住跟著小鹿亂撞。

五、《消失的初戀》劇情心得

校園純純的青春戀愛主題的劇、漫畫雖然很多,但《消失的初戀》每一位角色設定都十分鮮明,且大家都有一股天然呆的傻勁,也會用盡全力為了喜歡的人、喜歡的朋友、喜歡的事拚命的努力,十分熱血又療癒,整體劇情很流暢,輕鬆搞笑,很適合舒壓的時候看!當然,最有看頭的還是兩位男主角的戀愛主線~~希望我們的「攻」井田同學發現那就是戀愛的悸動,然後趕快把「受」青木給拿下吧~~!

上一篇文章:

#消失的初戀 #消失的初戀劇評 #消失的初戀劇情 #消失的初戀評價 #被擦掉的初戀 #被擦掉的初戀劇評 #被擦掉的初戀劇情 #被擦掉的初戀評價 #日劇推薦 #2021日劇 #目黑蓮 #道枝駿佑 #福本莉子 #鈴木仁 #傑尼斯事務所 #BL劇 #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