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Puré軟糖 x 皮卡丘第五彈 這次帶著波加曼聯手一起可愛出擊!

1 / 1
在日本大賣場及超商常常可以看到的Puré軟糖(ピュレグミ),以許多酸甜水果口味的軟糖深受大家喜愛,也因為其親民的價格,許多人會買來當做日本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繼今年7/6(二)推出和皮卡丘合作的第四彈聯名款之後,從10/26(二)開始,再度上市全新的第五彈,而且這次還帶著新朋友波加曼,一起聯手可愛出擊!

這次總共推出了五款包裝,而口味則是「でんげきトロピカ味」(電擊熱帶水果口味)以及「フルーツポンチャマ味」(水果波加曼口味)。以皮卡丘的黃以及波加曼的藍為主要配色,讓整體視覺在可愛中又帶了清爽感。

而除了外包裝有五款圖案之外,底部的設計也別錯過!

小遊戲加上關於寶可夢的豆知識,總共有15種設計等著大家來發現!

有在一整面皮卡丘中找到波加曼的身影嗎?

軟糖有兩種口味,且分別對應黃色的皮卡丘造型以及藍色的波加曼造型。

也有可能會出現心型喔!

實際口感的部分,藍色的水果波加曼口味比黃色的電擊熱帶水果口味還要稍微酸一些。而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影片來源:カンロ株式会社 官方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官方特別拍攝的相關短片!

過去的皮卡丘聯名軟糖👉

#ポチャピュレ #ピカピュレ #ピカチュウ #ポンチャマ #皮卡丘 #波加曼 #pure軟糖 #pikachu #pokemon #新商品 #ピュレグミ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