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監製罐裝茶飲於日本全家獨家販售!

1 / 1

Afternoon Tea監製兩款冬季限定的溫熱罐裝茶飲於10/26起在日本全家獨家販售。

繼前一陣子大受歡迎的皇家奶茶冰沙之後,本次推出的聯名商品是罐裝伯爵茶拿鐵以及罐裝的無糖伯爵茶。

本系列茶飲選用的茶葉當中含有40%世界三大茗茶—斯里蘭卡烏瓦茶葉,喝的時候能感受到伯爵茶獨有的佛手柑香氣。

伯爵茶拿鐵講究於伯爵茶香與牛奶和糖的融合,口感溫順、甜度適中,且不會因為甜味而掩蓋茶的香氣。

無糖伯爵茶完美呈現出濃郁的茶香,且風味相當清爽。非常適合在休息時間搭配甜點一同享用。

Afternoon Tea監製罐裝茶飲

銷售期間:2021/ 10/ 2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全家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全家官網

延伸閱讀👇

#afternoontea #familymart #milktea #全家 #聯名 #限量販售 #奶茶 #伯爵茶 #伯爵茶拿鐵  #popyummy  #popjapan #波波發胖 #波波日本 #季節限定 #冬季限定  #日本超商 #超商飲料 #罐裝飲料 #drinks #熱飲 #罐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