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推出聖誕期間限定第一彈、十一月同步銷售五款節日飲品!

1 / 1

日本星巴克於11/1起推出聖誕限定飲品第一彈,預計販售至11/23。本次以德國聖誕市集裡相當受到歡迎的甜點-草莓巧克力為概念,設計出兩款繽紛的節日限定新品。

草莓巧克力節日星冰樂

以巧克力及草莓汁為原料製作的冰沙,搭配帶有草莓果肉的草莓醬,擠上鮮奶油後再以巧克力碎片及草莓醬做裝飾。風味溫和順口,如同品嚐美味的聖誕甜點一般。

草莓巧克力節日摩卡

草莓巧克力醬與濃縮咖啡及溫熱的牛奶交織出溫和且具有層次的咖啡特調飲品,擠上鮮奶油後再以巧克力碎片及草莓醬做裝飾。

2021年度日本星巴克以JOY OF THE STARBUCKS HOLIDAY WORLD為主題,揭開聖誕限定飲品的序章,後續也將再為大家推出其他充滿節日氛圍的新品。

日本星巴克聖誕限定飲品第一彈

銷售時間:2021/ 11/ 1 ~11/ 2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此外,聖誕期間的定番—薑餅人風味拿鐵也與另外兩款新推出的限定飲品一同亮相!

薑餅人風味拿鐵

這款飲品已成為日本星巴克聖誕節的定番,不少人甚至覺得喝了它才有節日到來的感覺。其實不只在日本,很多國家也推出過且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今年也在大家的期待當中再度登場!

烤布蕾風味拿鐵

以焦糖布蕾為概念研發的飲品,濃郁的卡士達風味糖漿、香醇的濃縮咖啡以及溫和的牛奶以完美比例結合,奶泡的上方撒上紅糖再以噴槍加熱至焦化來呈現出焦糖布蕾頂部薄脆焦糖的意象。

焦糖風味杏仁奶

在帶有堅果自然香氣的杏仁奶當中加入焦糖醬,更能襯托出杏仁的風味也增添味道的層次,上方的鮮奶油也讓口感更佳滑順柔和,相當適合在想要放鬆的時候喝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星巴克聖誕限定飲品

銷售時間:2021/ 11/ 1 ~12/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聖誕限定的週邊商品將於11/5開始限量銷售~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拿鐵 #咖啡 #摩卡  #草莓巧克力 #烤布蕾 #薑餅人 #焦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