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哆啦A夢變成大門未知子!?

1 / 1
同個電視台製作的動畫及戲劇相互置入,這種宣傳手法的例子不是沒有過,但把戲劇女主角的頭變成卡通人物這種事,應該可說是史無前例!?在上週六(10/23)剛播出的哆啦A夢最新動畫就出現了這樣的片段,就連大門未知子的飾演者米倉涼子本人也在自己的SNS上po文。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宣伝部 官方Twitter)

(圖片來源:テレビ朝日宣伝部 官方Twitter)

播映《哆啦A夢》、《派遣女醫X》以及《科搜研之女》的朝日電視台宣傳部官方Twitter,在10/23下午上傳了上面兩張照片。

(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

第一張圖的原版為上圖,是從1999年10月播出至今,已經來到第21季的《科捜研の女》(科搜研之女),由澤口靖子主演。從2021.10.14開始每週四20:00~20:54於朝日電視台播出。

(圖片來源 :朝日電視台

第二張圖的原版為上圖,是從2012年10月播出至今,已經來到第7季的《ドクター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派遣女醫X),由米倉涼子主演。從2021.10.14開始每週四21:00~21:54於朝日電視台播出。

(圖片來源:【公式】ドクター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ドクター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派遣女醫X)的官方Twitter也於當天下午上傳了一張,跟哆啦A夢連動圖類似風格的視覺圖。

米倉涼子本人也在Instagram上傳了這兩張照片,並加了一句用劇中的名台詞「私、失敗しないので」改編而成的「私、ドラえもんになったので。」。

(影片來源:DoraemonTheMovie 官方YouTube)

究竟為什麼會有這些宣傳圖片出現呢?其實是因為,10/23播放的動畫中出現了一項名為「主役はめこみ機」(主角插入機)的道具,只要利用這個道具,就可以把自己變成書本或節目上的主角。而哆啦A夢為了示範效果的大雄看,就變成了大門未知子以及榊真理子。這是什麼創意和宣傳效果兼具的夢幻連動啊(笑)。

更多哆啦A夢👉

  

#ドラえもん #哆啦A夢 #doraemon #派遣女醫X #米倉涼子 #大門未知子 #科搜研之女 #澤口靖子 #榊真理子 #主役はめこみ機 #ドクターX #科捜研の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