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21】該不該因個人,扭曲團體規則?

1 / 1

溫馨小提醒,本篇文章有雷,請自行避開。

嗨嗨~

透過動漫,跟你分享我看到了怎麼樣的人生,又從動漫中學到什麼,有什麼樣的感觸。

第二十一集中,決定不中止交流會,繼續舉辦。項目是打棒球,最後由東京咒術高專贏得最後的勝利。

在經歷咒靈的偷襲後,老師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舉辦交流會,他們讓學生來做決定。

東堂斬釘截鐵說了要繼續舉辦下去

第一點,東堂說:「悼念故人是當事人關係者的特權,並不是我們能干涉的事情。

雖然有道理,卻也覺得有點冷酷無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死的是他不在乎也無關的人,他並非當事人的關係者,所以他沒必要悼念死去的人。同時,悼念故人不是他這個無關的人可以干涉的事,反過來說,他要在對方悼念故人的時候繼續進行交流會,也與對方無關。

解釋起來好繞XD

簡單來說,就是你不會因為在路上看見陌生人在辦喪事,就決定取消隔天要出去玩的行程。

第二點,東堂說:「既然有人死了,我們必須追求的就是變得更強。」可以看出來,他超級實際╰(*°▽°*)╯

第三點,東堂說:「學生時代的不完全燃燒感會令人後悔一輩子。

立刻被五條吐槽:「你幾歲啊?」 (◐∇◐*)b

加茂的吐槽頗好笑(σ゚∀゚)σ

決定了要繼續舉辦交流會後,拜五條所賜,項目從往常的個人戰變成打棒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笑的部分是真希故意用球丟東堂的臉,大家都叫好(徹底被所有人討厭 (σˋ ∀ˊ )σ

最後,是東京咒術高專贏得勝利啦!

接著,兩校校長的對話,我覺得有點沉重。

保守派認為不該因個人扭曲團體的規則。

確實,如果輕易就讓個人扭曲了團體所訂下的規則,那何必定規則呢?

不過,因為五條,虎杖才活到了現在,也有不少人因此活了下來。

所以讓虎杖活著這件事究竟好不好,真的很難給出個定論。

我自己比較偏向讓虎杖活著,不光是因為他蠻可愛的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十一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