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X WISH ME MELL夢幻甜點自助餐

1 / 1

京王廣場飯店八王子店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推出“Sweet Buffet~Hello Kitty & Wish Me Mell's Fluffy Ribbon Party”甜點自助餐,於10/1~12/31期間每週末舉行。

本次自助餐攜手廣受大家喜愛的Hello Kitty以及Wish Me Mell ,為大家營造出溫馨的午茶時光。在以蝴蝶結、圓點及花卉裝飾的夢幻空間中,排列著各種精緻美味的甜點。

每月都會更換部分菜色,十月份限定的甜點是”來自Wish Me Mell的邀請函”,以派對邀請函為形象設計的白巧克力香橙蛋糕。

另外還有許多外型粉嫩又相當美味的點心。

當然也有Hello Kitty最喜愛的蘋果派喔~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提供輕食的品項,非常適合跟姐妹們相約一同來享用溫馨的午茶。

“Sweet Buffet~Hello Kitty & Wish Me Mell's Fluffy Ribbon Party”甜點自助餐

供應時間: 2021/ 10/ 1 ~12/ 31 (12/25除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東京 京王廣場飯店八王子店2樓レストランル クレール

參考自東京八王子酒店官網

延伸閱讀👇

#hellokitty #kitty #wishmemell #凱蒂貓 #三麗鷗 #sanrio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下午茶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buffet #自助餐 #東京 #輕食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