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上映紀念展就在東京中城日比谷!

1 / 1
日本漫畫家吉永史的漫畫作品《きのう何食べた?》(昨日的美食),在經歷大受好評的日劇版之後,即將於今年11/3躍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飾演的史朗和賢二,又將帶給我們什麼樣的美食及暖心的故事呢?而為了紀念劇場版上映,東京中城日比谷於10/22~31舉辦了上映紀念展,要帶大家一起搶先看看電影中出現的重要道具!

這次的展覽位在東京中城日比谷的一樓大廳,一踏進商場內就可以看到。

靠手扶梯最外側是史朗和賢二的等身看板,兩人的個性在這幅合照中一覽無遺。

接下來是展覽介紹看板,以及在日劇中就已經扮演相當重要角色的家中餐桌。

木質地板加上木製餐桌的還原展示,讓人更能體會劇中的溫暖氛圍。

兩人於劇場版中一起去京都旅行,在八坂庚申堂寫上願望的「くくり猿」,也在本次展覽中初次公開展示。

中間的區塊則展示了電影劇照,以及由「元祖食品サンプル屋」協助製作的劇中食物模型,要帶大家更加強烈地感受故事氛圍。

「鰤魚燉蘿蔔」,不只有栩栩如生的模型更附上了食譜。

「焦糖蘋果烤土司」,連蘋果的光澤也完美重現,是否讓你食指大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水煮魚」,豐富的番茄和海鮮,再加上中間氣派非凡的完整一條魚。

出門賞花的便當同樣是配色豐富又營養滿分!

再加上「烤牛肉」,這次共展示了五款食物模型!

(影片來源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官方YouTube)

最後附上官方90秒電影預告,讓我們一起期待電影上映吧!

  • 展示期間:2021.10.22(五)~10.31(日)
  • 展示時間:11:00~21:00
  • 展示地點:東京中城日比谷一樓廣場
  •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官網:請點此

#昨日的美食 #昨日的美食劇場版 #昨日何食べた #劇場版昨日何食べた #西島秀俊 #內野聖陽 #東京中城日比谷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