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蒂蒂咖啡廳期間限定於東京、大阪、名古屋登場!

1 / 1

奇奇蒂蒂OH MY CAFÉ在10月份依序於大阪、名古屋、東京期間限定登場。以”Chip ‘n’ Dale Always Together!”為主題,營造出讓任何人都能夠與奇奇蒂蒂一同開心用餐的空間。

以迪士尼人氣角色奇奇蒂蒂最喜歡的水果、堅果及野菜為食材推出健康餐點。

其中最受歡迎的餐點是全蘋果麥片。

將整顆奇奇蒂蒂最喜歡的蘋果掏空做為容器,裡面放入優格及麥片,餐盤上還放有可愛的插牌。

友好躲貓貓餐盤

以馬鈴薯泥製作出奇奇蒂蒂躲起來露出屁股的樣子。

最喜歡的橡果燉菜

以米飯製作出奇奇蒂蒂最喜歡的橡果外型,並在一旁排列出腳印代表他們走向最喜愛的橡果之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部分也是低糖度,兼顧可愛及健康喔。

裡面到處都可以看見奇奇蒂蒂的身影~

咖啡廳的一角也有擺放許多週邊商品,提供給大家選購。

原創週邊商品以”奇奇蒂蒂的日常生活”作為設計概念。商品不只可愛,實用性也很高。

奇奇蒂蒂OH MY CAF’E

內用需提前預訂

東京店 2021/ 10/ 22 〜2022/ 1/ 10
地點: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3階

大阪店:2021/ 10/ 6 〜11/ 16
地點: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 1-6−1 2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古屋店:2021/ 10/ 14 〜11/ 23日
地點:kawaraCAFE&KITCHEN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 3-29-1 名古屋パルコ 南館5階

參考自OH MY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奇奇蒂蒂 #chipndale #咖啡廳 #主題餐廳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下午茶 #甜點 #餐廳  #雜貨 #週邊商品 #迪士尼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