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鎌倉 | 在充滿懷舊氛圍的商店街中品嘗美味的水果三明治以及咖啡牛奶!就在フツウニフルウツ鎌倉駅前販売所

1 / 1
擁有古色古香景致的鎌倉是許多人到東京近郊旅遊時的首選地點,尤其在繡球花盛開的季節裡,更是充滿帶著相機專程來拍攝美照的人們。而在鐮倉的巷弄中也隱藏著許多小巧但溫馨的特色店家,今天就要來跟各位介紹,從鎌倉站徒步不到五分鐘即可抵達的「フツウニフルウツ 鎌倉駅前販売所」。

從JR「鎌倉」站東口出站之後,徒步約一分鐘可抵達充滿傳統氛圍的「丸七商店街」。藍色鐵皮牆上可以看到全部的店家名稱,而在它前方宛如車站站牌般的「フツウニフルウツ 鎌倉駅前販売所」招牌,略帶斑駁的痕跡充滿了年代感,但其實在今年的6月10日才剛迎接三周年喔!

跟著指示往商店街深處走,不到一分鐘就能抵達目的地。幾何形狀拼接而成的玻璃窗帶有設計感,而貼滿貼紙的冷藏櫃中擺了五顏六色的水果三明治,以及可愛造型的牛奶瓶。

「フツウニフルウツ 鎌倉駅前販売所」和在東京、大阪、京都及福岡等城市皆有分店的咖啡廳「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bread.espresso.and.)為姊妹店,販售品項以咖啡、多樣水果製成的飲品及三明治為主。

一拉開門就能看到,店員在右側半開放式的工作空間內俐落地切著水果的身影,而左側是用三個木板桌加上一條長木頭組合成的內用區,牆面上則貼了許多的貼紙及明信片。在靠近拉門處的收銀檯點餐之後,就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座位等待取餐。這次點的是咖啡牛奶以及綜合水果三明治。

瓶子的造型獨特且可愛,而咖啡牛奶本身不會太甜,可以同時品嘗到牛奶的濃醇以及咖啡的微苦,相當地順口。

而配合節期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當季水果口味牛奶,或是應景的Logo貼紙!

綜合水果三明治使用的吐司相當鬆軟,中間的鮮奶油綿密且甜而不膩,和帶著天然酸味且份量十足的新鮮水果搭配地恰到好處。一瓶咖啡牛奶加上一份水果三明治,就是一頓令人滿足的美味下午茶。

而除了水果三明治及瓶裝牛奶之外,フツウニフルウツ鎌倉駅前販売所也有提供其他美味又好拍的飲品,以及不同口味的三明治。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方Instagram及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神奈川県鎌倉市小町1-3-4丸七商店街内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定休日 : 不定休

官網 : 請點此

官方Instagram : 請點此

  

更多鎌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フツウニフルウツ #フツウニフルウツ鎌倉駅前販売所 #鎌倉美食 #水果三明治

#鎌倉旅遊 #日本旅遊 #東京近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