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再度和日劇合作推出聯名甜點 這次是《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1 / 1
日本7-11再度與日劇合作推出聯名甜點,這次是日本電視台水十日劇「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如此別出心裁的聯名活動,讓劇中的虛擬故事跟現實生活有了更加生動且極具創意的連結。而這次推出的第一彈商品-「恋ではじける 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ドルチェ」,來源為劇中由杉咲花飾演的雪子最喜歡的特製爆米花百匯,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推出的「恋ではじける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ドルチェ」(焦糖爆米花&咖啡果凍)從10/19(二)開始發售,不管是內容物或是封口貼都充滿了繽紛感。

最上層的焦糖爆米花被細心地放在另外的塑膠盒中。

底層由下而上依序為咖啡果凍、焦糖慕斯、牛奶慕斯以及焦糖奶油。

焦糖奶油上還淋了焦糖醬以及堅果碎片。接下來讓我們把爆米花放上去吧!

幾乎滿滿被焦糖醬包覆的爆米花,一口咬下,焦糖特有的微苦甜味伴隨著爆米花的酥脆一起在口中蔓延開來。

層理分明的百匯,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口感。而咖啡凍所帶有的苦味比預期中還多了一些,剛好中和了上層滿滿的焦糖甜味,是一款視覺跟食感都豐富的甜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還會出現什麼樣的聯名甜點吧!

  • 售價 : 322円(含稅)
  • 發售日期 : 2021.10.19(二)

更多日本711日劇聯名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恋ではじける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ドルチェ #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杉咲花 #杉野遙亮 #日劇甜點 #日本電視台 #日本超商甜點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