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商店限定包子---小小兵香蕉包

1 / 1

▲完整介紹影片可至Youtube觀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日本便利商店LAWSON再次發售的小小兵香蕉包!外觀造型做的超精緻,一點也不馬虎!把小小兵的可愛完完全全呈現出來,一顆¥216日圓,實在很划算!味道不僅好吃,還有種到了環球影城的錯覺(笑)

內餡可以看到是黃色的香蕉餡料,原本以為香蕉餡顏色會比較白一些,結果實際顏色黃色,有點像是卡士達醬的感覺;內餡的味道非常香蕉,外皮的部分,雖然顏色繽紛,但是是沒有味道,因此一整顆就是比較單純的香蕉味。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樣的造型包子覺得怎麼樣呢?日本便利商店每年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限定包子,幾年前也有吃過拉拉熊或是布丁狗的造型,每個都超可愛!讓冷冷的秋冬內心可以被可愛力溫暖!

想看更多TOMO在日本的大小生活嗎?歡迎訂閱TOMO的Youtube頻道→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的你,也能在國內完整掌握日本最新資訊!

TOMOの大阪生活日記----在日本打拼的日本上班族

TOMOYoutube頻道

TOMO的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的Facebook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