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自己喜歡的顏色!可以挑選顏色的My Best Color Christmas公主下午茶~

1 / 1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與姊妹們一同享用下午茶是個不錯的聚會選擇。

位於大阪的婚宴會館Art Grace Wedding Coast推出”My Best Color Christmas公主下午茶”,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色系,除了能享受夢幻的節日氛圍之外也能盡情感受不同顏色的美麗。

以聖誕禮物為意象,將英式午茶架纏繞上與公主裙擺上蕾絲相同顏色的緞帶。

除了公主蛋糕及各種小甜點之外,還有提供鹹點及濃湯。

總共有八種不同顏色,由粉嫩的到較為成熟的色系都有。可以在預訂時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飲料部分也會配合不同色系準備不同款的調飲喔~

My Best Color Christmas 公主下午茶

供應期間:2021/ 11/ 18~ 12/ 25

平日13:00~/15:00~。假日11:00~/13:00~/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大阪Art Grace Wedding Coast

參考自Art Grace Wedding Coast官網

延伸閱讀👇

#下午茶 #公主 #顏色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聖誕節 #christmas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調飲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