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田彥珈琲喫茶店於新宿開幕、盡情享受咖啡與聖代的多種搭配!

1 / 1

日本知名咖啡品牌猿田彥珈琲的首間喫茶店”喫茶 パステト”(Cafe Pastet)於10/13在新宿開幕。

喫茶 パステト最大的亮點就是猿田彥首次推出聖代系列商品。可以在安靜舒適的空間中以如同享用Fine Dining的期待心情盡情享受咖啡與聖代的Pairing 。

另一項特別之處就是套餐的飲料可以自由續杯,且續杯的咖啡或是紅茶也能自由更換品項,可以享受不同咖啡豆風味與聖代的搭配。

目前推出的聖代有熱帶風情的芒果鳳梨、西西里風味的莓果開心果以及經典的焦糖洋梨三款風味。

旁邊另外裝有鮮奶油、果醬及水果,品嚐的過程當中能自由做口味調整。

還有以猿田彥烘焙品牌オキーニョ(OQUINHO)的招牌吐司搭配奶油、南瓜泥及藍莓醬,提供烤吐司套餐。同樣可以盡情享受不同咖啡豆香氣與吐司、奶油及果醬的多種搭配。

參考自喫茶パステト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猿田彥 #猿田彥珈琲 #喫茶店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美食 #咖啡 #紅茶 #聖代 #冰淇淋 #吐司 #芒果 #鳳梨 #莓果 #開心果 #焦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