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聖誕限定罐裝飲品新作推出四款節慶風格包裝~

1 / 1

日本星巴克將於11/2推出罐裝飲品新作”入口即化巧克力拿鐵”於全國超商通路限量販售。

醇濃的牛奶中加入濃郁滑順的巧克力,再與香醇的濃縮咖啡交織出柔和又具有深度的美味飲品。

以聖誕樹及上面各種繽紛的裝飾為意象推出四款不同的華麗包裝設計,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的節日氛圍。

罐裝飲品系列於10/19起還推出了一款日本全家限定的”焦糖布蕾飲佐咖啡凍”。

帶有微苦及焦香風味的焦糖布蕾飲品中加入大量的咖啡凍,能充分享受咖啡凍與布蕾飲品交織出的有趣口感及和諧風味。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聖誕節 #christmas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超商 #拿鐵 #咖啡  #巧克力 #全家 #日本全家 #烤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