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Line人氣角色貼圖兔丸七周年快樂!期間限定兔丸市集正於原宿開張中!

1 / 1
從2014年推出以來就深入許多人Line聊天室中的人氣角色貼圖「うさまる」(usamaru/兔丸)於今年迎接七周年,而為此官方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慶祝活動,其中一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うさまるマート」(usamaru mart),從10/15(五)~11/23(二)在「LINE FRIENDS FLAGSHIP STORE 原宿」三樓熱烈展開!

以市集為主的期間限定商店,可以看到うさまる化身成為店長,而他的夥伴うさこ則成為店員,兩人一起每天有朝氣地販賣各式各樣的蔬果。

而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一個個大家熟悉的蔬果上,都可以看到うさまる的臉孔,他們可不是普通蔬菜,而是在這次初登場的「ベジまるズ」(蔬菜丸們)。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實際踏進「LINE FRIENDS FLAGSHIP STORE 原宿」三樓看看吧!

還走在樓梯上,就可以看到外牆貼了兩大張海報。只見うさまる雙手拿著一籃看起來鮮豔可口的番茄,而うさこ則一手拿著洋芋片,另一手專業地拿著刷槍。

出入口旁的長桌後,整齊地堆疊著好幾個在蔬果店常會看到的紙箱。而格紋桌巾上則放了一排竹籃,裡面放著蔬菜丸們的玩偶,以及它們的「本尊」模型(笑)。

中間放了畫家Sakumaru的簽名繪圖板,うさまる的圓圓臉頰真的是不管怎麼看都相當可愛。

另一側靠牆處則放置推車及裝了番茄的木箱,後方還有一群小型的蔬菜丸布偶們。整體看起來就像是市集的卸貨現場。

整個商店內可以看到許多跟蔬果相關的布置,讓人有如真的踏入一個雖然沒有人聲鼎沸但充滿驚喜的市集中。

牆上的看板有蔬菜丸成員們的簡單介紹,而螢幕則輪播著「うさまるマート」的小短片,可以看到うさまる和うさこ在市集工作時所發生的各種小趣事。目前出到第二話,文末會放上YouTube的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商品之外,這裡也有設置兩台姓名貼機。

最外側的靠窗處設有多個拍照打卡點,想不想讓うさまる店長親自幫你結帳呢?

  

妥善地被戴上帽子穿上圍裙的店長雕像,手上還拿著一隻宛如自己縮小版的店長玩偶,這畫面既討喜又可愛。

除了玩偶及生活用品之外,還有販售印著蔬菜丸圖案的餅乾,以及入口即化的棉花糖,要讓大家身心都能被可愛的うさまる大大療癒。以下附上目前已推出的兩集「うさまるマート」系列小短片。市集相關最新資訊可參考特設網頁喔!

(影片來源 : LINE FRIENDS Japan 公式 YouTube)

(影片來源 : LINE FRIENDS Japan 公式 YouTube)

地點 : LINE FRIENDS FLAGSHIP STORE 原宿 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 : 10/15(五)~11/23(二)

營業時間 : 11:00~20:00

うさまる七周年特設網頁 : 請點此

#うさまる #usamaru #うさまる7周年 #うさまるマート #ベジまるズ #兔丸 #linefriends #原宿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