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LIPPER’S推出可以一次享用三種蒙布朗的豪華秋季限定鬆餅盤!

1 / 1

日本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於10/19推出豪華秋季限定甜點盤,可以一次品嚐到三種不同風味的蒙布朗舒芙蕾鬆餅。

“奇蹟舒芙蕾鬆餅-地瓜、栗子、南瓜”以招牌舒芙蕾鬆餅搭配三種秋季代表性食材,推出能夠盡情品嚐季節性美味的限定餐點。

安納芋舒芙蕾鬆餅

以鹿兒島產安納芋製作風味香甜又綿密的奶油醬,還放了整顆安納芋及香草冰淇淋在上方喔~

栗子蒙布朗舒芙蕾鬆餅

選用愛知縣產的中山栗製作成栗子泥,其天然甜味與西尾焙茶奶油的香氣交織出溫和的風味,最後撒上少許焙茶粉並放上整顆中山栗作為裝飾。

南瓜蒙布朗舒芙蕾鬆餅

以北海道產南瓜製作出風味濃厚的奶油醬擠在最外層,裡面藏有牛奶冰淇淋及焦糖蘋果,風味及口感都相當豐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蹟舒芙蕾鬆餅-地瓜、栗子、南瓜

銷售期間:2021/ 10/ 19~ 11/23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FLIPPER’S門市(名古屋ラシック店除外)

此商品為內用限定,不提供外帶服務。

參考自日本FLIPPER’S官網

延伸閱讀👉TULLY’S COFFEE聖誕限定飲品及週邊商品歡樂登場!

#flippers #奇蹟鬆餅 #舒芙蕾鬆餅 #蒙布朗  #甜點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秋季限定 #地瓜 #栗子 #南瓜 #焦糖蘋果 #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