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與巧克力的意外性組合、日本星巴克萬聖節限定飲品登場!

1 / 1

日本星巴克將於10/20推出萬聖節限定飲品”Treat with Trick Frappuccino“於全國門市限量販售。

此款飲品是以目前熱銷中的秋季限定烤地瓜星冰樂為基底,加入巧克力以及萬聖節裝飾元素的節日限定飲品。

巧克力與地瓜結合出令人難以想像卻意外和諧的風味組合。

底下放入地瓜丁後,於杯子內側淋上紫薯醬,再倒入混和可可粉製作的可可風味烤地瓜星冰樂。

鮮奶油上方淋的是紫薯及蜂蜜烤地瓜兩種風味的淋醬。

萬聖節期間還能加購彩色跳跳糖,點任何飲品都能加購喔~

撒在上面變得很繽紛呢!跳跳糖的包裝也很有萬聖節的風格,總共有四款,是隨機給的不能挑選。

以下分享兩種官方推薦客製點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將星冰樂的牛奶更換成燕麥奶,能夠更加突顯地瓜的風味。
  2. 追加巧克力碎片,可以品嚐到巧克力與地瓜丁有趣的口感組合。在鮮奶油上方額外追加巧克淋醬也很推薦喔~

Treat with Trick Frappuccino

銷售期間:2021/ 10/ 20~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同步推出的萬聖節限定甜甜圈也大獲好評👍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萬聖節 #halloween  #秋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星冰樂 #地瓜 #巧克力 #跳跳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