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awson開賣20天就累積販售超過500萬個的生巧克力蛋糕!

1 / 1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最近熱銷的產品,除了鬼滅之刃聯名食品之外,絕對非這款9/27(一)開賣的Uchi Café 系列「生巧克力蛋糕」(生ガトーショコラ)莫屬!開賣至今不過短短20天左右,累積販售量就突破500萬大關,還造成許多人在門市「一個難求」的程度。而今天我終於在家附近的Lawson找到它的蹤跡,以下就來為各位開箱!

從官方Instagram上看到實品照就覺得相當美味。

在今天買到之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上面這些販售數量突破的貼文,讓我更好奇實際的口感究竟如何?無奈每次經過門市時走到甜點櫃都撲空(汗)。以下就來為各位開箱啦!

霧面包裝袋讓人可以一窺蛋糕本身的樣貌,而右下角的桃紅色網狀設計,就像淋在蛋糕上的巧克力醬一般。

用小塑膠盒盛裝的生巧克力蛋糕,底下還鋪了一張塑膠紙,是方便食用不沾手的設計。

實品長相的還原度相當高。

外層的巧克力蛋糕使用62%的調溫巧克力製作,看起來相當綿密扎實。而中間的奶油則使用北海道產奶油加以混合而成,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完成這道精緻的巧克力甜點。

實際品嘗之後,外層的巧克力蛋糕比想像中還要入口即化,一口咬下,巧克力特有的微苦香醇迅速溢開,再搭配甜而不膩的奶油,真的是讓人相當滿足的甜點。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可以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賣超過500萬個。以下附上官方YouTube的短影片!

(影片來源 : ローソン(LAWSON) 官方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 : 220円(含稅)
  • 開賣日 : 2021.09.27(一)

  

#ローソン #ローソン生ガトーショコラ #LAWSON #生ガトーショコラ #日本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