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茶與可可營造出甜蜜節日氛圍,日本鹿角巷推出聖誕限定SWEET HOLIDAY系列飲品!

1 / 1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日本鹿角巷即將於11/1推出期間限定的SWEET HOLIDAY系列兩款飲品,與大家一起共同享受這個愉快的季節。

SWEET HOLIDAY草莓牛奶特調(冰)

以草莓及牛奶製作出風味溫和且口感滑順的果昔,上方以鮮奶油擠出聖誕樹的造型,再撒上抹茶粉以及草莓碎粒做為裝飾。

SWEET HOLIDAY茶可可(溫)

具有溫和甜味及濃郁口感的可可與香氣迷人的阿薩姆紅茶以絕佳比例搭配,製作出風味具有層次的季節限定美味飲品。上方以鮮奶油擠出聖誕樹的造型,再撒上抹茶粉以及草莓碎粒做為裝飾。

點選期間限定飲品還會附上特製的星星吊牌,相當有節慶感呢!

日本鹿角巷SWEET HOLIDAY飲品

銷售期間:2021/ 11/ 1~ 12/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鹿角巷門市(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鹿角巷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Lindt推出品牌史上最濃郁巧克力飲品!

#鹿角巷 #thealley #聖誕節 #聖誕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冬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飲品 #茶 #可可 #草莓 #牛奶